Timing


以後別做朋友 (16 個夏天 片尾曲)


最近爱上了这首歌,歌词里的意思让我深刻。

“我走回從前你往未來飛
  遇見對的人錯過交叉點
  明明你就已經站在我面前
  我卻不斷揮手說再見”

是啊,就算遇到对的人也会因为某些原因错过彼此,即使你近在眼前,我们却不能在一起。可能我们身在不同的城市;可能我们身边都有了另一半;可能我们都不肯表白说“我喜欢你”;可能我们已经习惯这样的相处模式;可能我们追求的梦不一样。。。

我们总会遇到某些人,但也总是错过某些人。

有些时候,难免会伤心当我们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。日子久后,就会疑惑的质问自己为什么当时我们没能在一起,即使我们都喜欢对方。

说白了,就是时机不对。我们仅仅需要的只是一个在对的时间、地方遇见对的人。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清迈>>拜县(PAI)

The Heart of Pai Resort, Pai Thailand

新加玻 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